90号飞船落樱

B站ID:90号打招呼机器落樱,想找我聊天的可以去小破站~
IVL死忠唯粉!奇粉+gr二队
学生党,更新不定,消失了也不要去找qwq
会写一些自己的脑洞~谢谢喜欢!

二·倒霉广播站

衔接亲吻游戏那篇,配合食用更佳!

大型ooc 对不起卡子哥(>人<;)

对不起我的辣鸡题目つ﹏⊂

里面的歌词什么的都是我编的 任何题目歌词撞了是我才疏学浅请见谅╥﹏╥...

[  ]为歌词

还是冻7,茶狮,梦幻

——分割线——

“所以你就是这样把487追到手的?”某个房间,卡梦略带怀疑的问果冻。

修果冻满意的点了点头。“没错,就是他自己凑上来,想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然后我就同意了啊。”

然后就成了。

“他怎么凑上来的?”卡梦还是不太理解。根据修果冻说的内容,就是487特别主动的凑了过来。这对于他们家胡安仙女来说还是太难了。所以他一定要问一问487是得到了哪位高人的指点。

“我不知道啊”修果冻挠了挠头。“我去问问。”

——vx界面——

灵魂舞者:在吗

灵魂舞者:你昨天是怎么想的

灵魂舞者:练吻技的点子

乱世小帅:啊?

乱世小帅:[语音]是你不满意了吗

乱世小帅:[哭泣]

灵魂舞者:我没有

灵魂舞者:有个朋友

灵魂舞者:想找你取经

乱世小帅:[语音]哦~

乱世小帅:[语音]那就告诉他

乱世小帅:[语音]小卖铺附近有个摆摊的

乱世小帅:[语音]我是从他那里得到的建议

“小卖铺摆摊的”修果冻合上手机,卡梦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谢谢。”

——分割线——

远远的,卡梦就看到了自己的目标,穿着一个大白天仿佛智障的黑衣服,席地而坐,面前摆着一堆看起来就不太正经的占卜卡牌水晶球什么的。黑衣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就差插根旗就能摇身一变变神棍的气质,若无旁人的低着头玩手机。

卡梦继续走了几步,然后就看到

这个手机壳,他好像认识?

这不傻兜吗!

“哟!卡子哥”gr的阳光哥哥直到卡梦整个都来到他的铺位前才从自己的手机上抬起头来,浅浅的笑了笑。“占卜5块一次,解惑15一次,塔罗一次25,预知未来120一次,恋爱解惑...看着给!”这报价...卡梦嘴角微微抽动。真的是很没有原则啊...

“哦不用管那些其他的报价~”傻兜很快就从宽松的衣服里摸出一个笔记本。“我知道你肯定是恋爱解惑...冻子哥推荐的?”他一边自言自语道。“幻贺是吧...”他在自己的小本子上哗啦哗啦的翻。

“有了!”

——分割线——

“真的会有用?”卡梦用着非常诡异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倒霉舍友。“广播站会同意吗?”“信我!”傻兜一边赶着人往外走一边说。“都给你安排好了!”

卡梦一脸狐疑的被推出了宿舍楼,等到他回过神来,他已经在广播室坐定调试麦了。傻兜比了比桌面上的文件《逐梦前行》,示意一下现在全校都可以听到广播室的房间后悄悄的离开了。

不带走一片云彩。

偌大的广播室只留下卡梦一人,怀着忐忑的心,他点开了那个伴奏。听着熟悉的旋律,卡梦强迫自己进入唱歌的状态。

[小时候我的梦想]

[就是仗剑走四方]

[我还相信]

[我有翅膀,能够飞翔]

现在是排位后的午休时间,也是少有的训练前的休息时间。不少同学愿意跟着舍友出楼溜达溜达。也就是在这里,广播的声音最大,几乎是每个人都伫立停下。

他还没来。

[你说 我太天真]

[人生最大的目标应该是身体健康]

[但你也说过]

[你会陪我筑梦远航]

这首歌,他和幻贺非常的熟悉。至少,词应该是特别的熟悉。

卡梦刚刚认识幻贺的时候,幻贺说他的声音特别好听,特别适合唱歌。幻贺还说,他可以自己写一首歌。或者,改编也行。

“我一定会是你的第一个听众!”小虫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仿佛有着星星。

卡梦忘记自己当时的回答了。

但是他记得,第二天,他就满怀着期待和灵感开始写词。然后也就有了这一版的《筑梦远航》,词曲卡梦,献给幻贺。一首不知道酝酿多久的歌,他甚至都没有把握幻贺能不能听出来是为他而做。

不过没关系,他一定会陪你筑梦远航。

[再后来,我会碰壁,我曾迷茫]

[我在茫茫人海失去了方向]

[只有你,在我身边]

[指引我,找到希望]

[我仿佛独自一人在大海中面对惊涛骇浪]

[又好像背负重压去追光]

[感谢你一直陪伴着我]

[在我身旁]

卡梦听到间奏的那一瞬间几乎忍不住的长出了一口气。鬼知道他有多紧张。他往前倾了倾,在广播室的窗口眺望着,满意的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半仰着头看着这个方向。

窗户外的花坛里,不少人都在高喊着“卡梦!卡梦!”。然后,似乎被周围的人所感染,他的小虫也喊着“卡梦!”

卡梦听到了。

卡梦笑了。

他一定也是笑着的吧。卡梦想。

...

[伴随胜利的曙光]

[你对我相视一笑]

[梦想随着这一次的机会,扬帆起航]

[游历四方]

[而你,一直陪伴在我身旁]

随着BGM的最后一个音,卡梦整个人又重新紧张起来。据傻兜的计划,这个时候,他应该对着麦大喊一声“吸吸晃贺我喜欢你”,然后就成了。他清了清嗓子,双手紧张的握拳,迅速的深呼吸调整一下,终于开口:

“吸——”

嗡↑ ↓ ↑ ↓ ↑ ↓

巨大的消防警报声响彻整个校园。注1 卡梦并没有预料到这样的场面,原本告白的胆子也无影无踪。傻兜砰的一下推开门,卡梦则在他的注视下手忙脚乱的关了麦,两人同时说出:“你干了啥?”

“不是我啊。他好像就自己播放了我没想到啊!”指挥位的反应就是快,卡梦很快就搞清楚了发生了什么,一边暂停了消防音频。傻兜看了看窗外,“已经乱成一团了。恐怕你再说什么他们也听不进去。”傻兜老师掩住眼底的失望摇了摇头。“只能等下一次了。”

花坛中的那个身影格外的显眼,他静静的伫立在那里。卡梦仿佛看见了他的神情,那个带着期待之后又化成失望的表情。不明所以的,他的心里一阵愧疚和后悔,还有一种想要下去拥抱他的冲动。

幻贺应该都知道他想表白了吧。

幻贺不会认为他在逃避吧。

王荡。卡梦回到宿舍后扑倒在床上猛地把被子往脸上一蒙拒绝见人。

现在他更不知道如何和幻贺相处了。

——未完待续——

彩蛋:

论坛:今天的广播你们听了吗

1L

啊啊啊啊啊今天卡子哥唱的真的在我的心巴上啊啊啊啊啊想知道他是唱给谁听的!

2L

楼上断网了吧,梦幻一生推

3L

支持楼上

我当时就在花坛,看到幻贺老师一脸向往的望着广播室的方向。这样的cp我真的i了i了

4L

呜呜呜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唱完歌一下子就衔接消防警报了吗呜呜呜我还在期待告白┭┮﹏┭┮

5L

呜呜呜呜我也是!求广播站人员爆料

6L

加1

7L

我同学是广播站人员。那天好像是傻兜老师借了一会,然后唱完歌嗡一下就开始消防警报。我同学后来一问才知道是自动播放了233

8L

啊这么巧的吗...

9L

可恶我的梦幻一定要成真啊www

注1: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真的我们学校广播室有一天也就是一首歌播完了就接上了消防演习。我真的会栓Q。

学生党更文慢应该可以理解吧...?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0号飞船落樱 | Powered by LOFTER